和光

是个自我意识过剩的恋爱脑。

(陆沉x你)兔咖

“这里是?”陆沉略带惊讶得问你。

 

“哼哼,这里可是我特意挑选的绕了大半个光启才找到的兔子咖啡店!”

 

其实是偶尔听到同事说新开了一家可以随意和小兔子玩耍的咖啡店,让你一下子就想到了某位喜欢兔子的可爱总裁。

 

“所以,这里是兔子小姐特意给我准备的惊喜吗?”陆沉笑眯眯得开口。

 

难得的周末,陆沉一身休闲装,让他看上去格外温柔。

 

“对啊,喜欢这里吗?”你期待得望向陆沉。

 

陆沉摸了摸你的头,“因为很可爱,所以喜欢。”

 

你拉过他的手,一时之间有点不明白,陆沉说的可爱,到底说的是兔子?还是…你?

 

 

进店后,果然是有各种各样的兔子,甚至因为养的太好,还有一只将近20斤的大兔兔,本来是为陆沉准备的惊喜,等反应过来你已经玩的不亦乐乎了,抱着一个个小兔子爱不释手。

 

你心虚地抱着小兔子回到陆沉身边,“玩得开心吗?”陆沉细心的整理着你因为玩乐稍微有限凌乱的头发。

 

“不是因为我想玩才来的啊,是带你来玩的啊。”你默默把怀里的兔子放到陆沉的腿上,“你摸摸看,很软的哦。”

 

你诱惑陆沉上手试试,陆沉却迟迟没有动作,你疑惑道: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…太小了。”陆沉迟疑地开口,“万一我过于用力怎么办…”

 

很难得看到陆沉露出这样犹豫为难的表情,让你不经笑了出来。

 

“在笑什么?”

 

“我在想,原来你也会有这样的表情,这样可爱的表情。”你拉过陆沉的双手,“你把手放在我的手上,我来带着你好吗?”

 

你带着陆沉的双手轻柔地抚摸兔子的绒毛,小兔子也乖巧地压下耳朵摊在陆沉的腿上,慢慢地你撤走你的双手,将你的目光放在陆沉身上。

 

一直以来,你见过陆沉温柔的笑、惬意的笑,但今天的笑,是近似孩童的,单纯的,得到了喜爱之物的笑。

 

 

 

渐渐的,周围的小兔子居然聚集在你们周围,或者说陆沉的周围。

 

陆沉撸兔子的动作也越发熟练,这只撸完撸下一只,甚至还有兔子在扒陆沉的手,陆沉也乖乖地安抚它,“乖乖,下一个就是你了。”

 

不知为什么,心里有种奇怪的别扭感。

 

虽然是你带陆沉来这里的,虽然你是想让陆沉高兴的…但是!当陆沉对着“别人”露出独属于你的表情,他的温柔也落在别的东西上,而且最重要的是,陆沉还没有叫过你乖乖呢!

 

你后知后觉得反应过来,陆沉因为沉迷撸兔子,已经注意不到你了!或许有些幼稚,但你确实有一点点…吃醋了…真的只有一点点!

 

你悄悄拽了拽他的衣角,他甚至没有回头看你,只是问了一句,“怎么了?”

 

兔子就那么好吗!

 

你默默凑到前面去,把陆沉手里的兔子抱走,把自己的小脑袋放上去,怯生生地瞪着陆沉

 

“不可以花心哦…”

 

陆沉笑出了声,捧起你的小脑袋,在你嘟起的红唇上亲了一口,“原来还是个小醋包啊…我的小兔子。”

 

陆沉接着说道:“家里已经有一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兔子了,怎么还会喜欢上别的兔子呢?”

 

“那…你还没叫过我乖乖呢…”你心里那点醋意轻而易举地就得到安抚,但那句乖乖还是多少有点意难平。

 

“你这是在和小兔子吃醋吗?”虽然是疑问句,但陆沉满脸的笑意藏都藏不住。

 

“对啊,我就是吃醋了!”本来还有点不好意思,一旦被人挑明反而理直气壮起来。

 

你指着罪魁祸首兔,“就是它,你还叫它乖乖!它是乖乖,我是什么!”

 

“你是我的唯一。”你知道你就是在无理取闹,但陆沉还是温柔的包容了你,他说,“你是世界上唯一属于我的,是我的宝物。”

 

你把发热的脸颊藏在他的怀里,“你也是我的,是我的宝贝。”

 

陆沉环抱住你,让你能更安心得趴在他怀里,他轻轻拍着你的背部,舒缓你的情绪,在你耳边私语道:“乖乖。”

 

 

兔子:?她是乖乖我是什么?撸完就扔的渣男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得是陆沉😍

评论(15)

热度(829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