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光

是个自我意识过剩的恋爱脑。

(光夜)“可以当我的狗吗?”

·一人三句话

·脑子短路想的


萧逸

 

“想让我当你的狗?”

“还挺敢说啊,萧小五。”

“那就让我看看,你有没有能力驯服我了,我的…主人。”

 

 

齐司礼

 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再说一遍?”

“呵,胆子不小。”

 

 

陆沉

 

“兔子小姐想养狗了吗?”

“还真是…大胆的想法…但…也不是不行。”

“或许可以看你今晚的表现而定。”

 

 

查理苏

 

“这是字面上的意思吗?”

“如果未婚妻喜欢的话…”

“需要项圈吗?”

 

 

夏鸣星

 

“什么狗?有我还不够吗?姐姐~”

“小奶狗还是小狼狗?”

“如果可以选的话,小狼狗好吗?”

评论(17)

热度(56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